徐音婉-Xmy

无语至极

  

  

  

  

  

  一个人的追逐真的有意义吗?

  

  我看了很多受控的文,也看了很多攻控的文,发现风向真的很偏,你口口声声说攻不可能会这么对受,可是你想过吗?受也不可能会这么对攻,在你笔下受是千万人欢迎的,你爱你的受,我爱我的攻,在我笔下不可能攻的父母更爱受,因为他自己的孩子他自己肯定会疼,写哪些攻的爸妈更爱受的人,想必你很缺爱吧,希望以后你找了爱人,你的爱人更在乎他的前任,他对所有人都好,他为了前任抛下你,你的父母更爱他。

  

  我的文更多受控看不下去,私信轰炸,我想说一句,我的很多文都是你们受控对攻的不平等待遇我才写出的,为什么只有这个圈子这样,只有这几本书的人物这样,难道不是你们受控先挑起来的吗?别的书从不这样,比起我们您不是更应该反思的吗?受控不这么写,有的人说cp粉不应该向着两个吗?你只是顶着这个头子罢了,我从来我没说过我是,前妻前任,在你们笔下都是朋友,都是家人,只有攻是外人,好呀那我祝福你们的爱人的前妻前任都是他的家人朋友,只有你是外人。

评论(49)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