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音婉-Xmy

悔“番外”

  

  

  

  

  “你不用觉得亏欠我,顾青裴这一次是我放弃的,不是你对不起我,也不用说想办法补偿” 

  

  “炀炀我真的知道错了,你给我一次机会,我真的会改的”

  

  顾青裴和原炀在房间里说着,顾母顾父在客厅里也能听见,这件事闹得街坊邻里都知道,大家也都知道顾家出了一个为了前妻伤害自己爱人的人。

  

  “真的是开了眼界了”

  

  “真是没想到”

  

  屋里原炀和顾青裴一个坐在床上一个坐在凳子上。

  

  “我给过你机会的,你却非要等我的爱意都消磨干净了才如此吗?”

  

  “我真的知道错了”

  

  顾青裴那张一向巧言令色的嘴巴,近几日却不好使了,面向原炀一看原炀的眼睛他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看我说什么了,接吧”

  

  “不接,我不欠她了,炀炀你是一时生气对不对,我会改的”

  

  “好啊我接”

  

  “青裴停电了,我害怕,你能来吗?”

  

  “你好我是原炀,你家青裴不敢接,我替他接,你去我给你订车”

  

  “你的丈夫呢,你老找我做什么,我欠你的都还你了,以后也别再联系了”

  

  顾青裴把电话挂了以后看向原炀,原炀也看着他,眼里还是没有当初的爱意。

  

  “人家可是害怕了你真不去?”

  

  “我不去之前是我没把握好分寸,我现在知道了”

  

  “行了下次再说我困了”

  

  顾青裴看着原炀侧躺在床上,他也上了床在原炀对面看着原炀的脸。

  

  炀炀相信我,我一定会改的!

评论(30)

热度(2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