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音婉-Xmy

回家

  

  

  

  国际知名企业飞鹰集团总裁陆上锦发布了一个微博上面是他的几张照片。

  

  #君似骄阳

  

  第一张图片是他坐在桌子上翘着二郎腿白衬衫黑色西装裤。

  

  第二张是他坐在秋千上,黄褐色风衣高腰阔腿牛仔裤,脚踩马丁靴。

  

  第三张是他抬起手手上的镯子熠熠生辉,纯白色西装,白色皮鞋,站在落地窗边,抬起的那只手搭在落地窗上。

  

  第四张是他和陆言,陆言坐在他的腿上,他盘腿而坐,坐于地下。

  

  第五张是他站在枫林下面,白色体恤,深蓝色阔腿裤绝美的下颚线#

  

  

  “我一天天险些累死,这小子但是漫天遍地的玩,不过你说他没事怎么不回来啊”

  

  夏凭天看着陆上锦发布的微博笑了笑,听着毕锐竞的吐槽。

  

  “锦儿早就回来了,在我家呢,再说了应该这样。”

  

  一句锦儿让大家都愣住了,都知道他们两个关系好,没有人想到这称呼这么亲昵。

  

  “你俩关系那么好的吗,还有他什么时候回来的?”

  

  “我家门锦儿用他自己的指纹能开开你说呢?他早就回来了,只是他不记得太多事情了”

  

  “那怎么没听你说过”

  

  “你没问过我呀”

  

  “行吧,你赢了”

  

  “喂锦儿怎么了?哪难受了,我这就去”

  

  “言逸锦儿在医院呢,你们玩我去了”

  

  “他在医院为什么不找我?”

  

  “您身边的人,让锦儿怎么喊你,再说了锦儿喊我也没什么问题”

  

  

  到了医院陆上锦还在打盐水,夏凭天坐在他的床旁边,只是没想到言逸和钟裁冰也跟了过来。

  

  “锦儿怎么了?”

  

  “头有点疼,没有太大事情的”

  

  “凭天你们先出去,我们两个聊一会”

  

  “好”

  

  “锦哥你怎么样?你回来怎么不回家?”

  

  “你家里有人回去怪尴尬的,再说了我也没什么事”

  

  “锦哥我……”

  

  “爹死娘嫁人个人顾个人,我也不怪你”

  

  “锦哥我们回家好不好”

  

  “你家里人不处理好了再说吗?”

  

  “他已经离开了,我来的时候就和他说过了”

  

  “瘦了不少”

  

  “锦哥~”

  

  “行了时间也到了,跟我去收拾东西吧”

  

  

  夏凭天把言逸陆上锦送回言逸家的,顺便把陆言也带走去了自己家里。

  

  “锦哥你先坐,我去做饭,一会出去买东西”

  

  “我帮你吧”

  

  “好呀”

  

  陆上锦现在言逸身侧,帮忙洗菜,言逸在那里切菜。

  

  

  

  

  

评论(7)

热度(2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