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音婉-Xmy

凛晚

  

  

  

  

  “不哭了不哭了,晚晚我在呢,做噩梦了吗?”

  

  陆凛把叶晚抱在怀里,慢慢的安抚他,叶晚搂着他的言轻轻的蹭了蹭。

  

  

  “阿凛对不起吵醒你了,我没事,你睡吧”

  

  “说什么呢,我们是一家人,来老公哄哄你不怕了,做噩梦了吧”

  

  “老公我怕,你陪陪我嘛”

  

  “老公不走,陪着我们好不好”

  

  “好乖乖的”

  

  

  叶晚窝在陆凛怀里,听着陆凛平稳的心跳,陆凛最近不在家里住,一直都是在公司,叶晚一个人也睡不好。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早晨,叶晚在阳光的怀抱里醒来,陆凛没有在卧室里面,叶晚动了动略微酸痛的周身,去了厨房陆凛正在准备早餐,叶晚走上前去搂住陆凛的腰身,陆凛空出一只手把叶晚搂在怀里。

  

  

  “吃饭吧”

  

  “不想吃”

  

  “又忘了上一次进医院我怎么收拾你的了是吗?”

  

  

  那一次陆凛拿起皮带就是打。叶晚再阻拦也没有用处,一下又一下的抽打,白皙的皮肤红了起来,逐渐青紫,叶晚的眼眶通红,眼泪要落不落的。

  

  “不吃饭,这下好了吗!”

  

  “阿凛我错了,真的错了,你别打,疼!”

  

  “你还知道疼,然后还知错就错”

  

  陆凛气急了,把叶晚自己扔在了卧室里面,叶晚仅仅抓着单薄的床单,在卧室里面痛哭,不仅仅是因为疼,还因为他的心,明明陆凛心疼自己,自己明明知道这样子不好,还是那么做了。

  

  “阿凛,阿凛,呜呜呜,阿凛我疼。你别走”

  

  这一夜叶晚是自己睡得,陆凛第二日才端着吃食来到卧室,叶晚趴在床上,陆凛轻轻的拍了拍他。

  

  “吃饭了,醒醒”

  

  “阿凛”

  

  叶晚的委屈尽数冒出,叶晚搂着陆凛的脖子,昨晚没有人安慰和抱抱,这段时日他被陆凛太多惯着了,这一点委屈都受不了了。

  

  

  

  “没忘”

  

  陆凛被叶晚的哭腔从回忆里唤回,陆凛低下头把叶晚轻轻的抱了起来。

  

  “又委屈了我家小朋友”

  

  “你不管我”

  

  

  

  

评论(27)

热度(1243)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