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音婉-Xmy

黑花

  

  

  

 1 

  “这边这么危险,过几天还要下雷城,你怀着孩子来做什么?”

  

  “先生我再不来你就被其他人勾走了,而且三个月了胎象稳了,我才敢来的,不要凶我了好不好”

  

  解雨臣坐在黑眼镜怀里,黑眼镜的手放在解雨臣的肚子上,解雨臣就这么看着黑眼镜,黑眼镜也疼极了解雨臣。

  

  “好好好,累了吧来先生哄你睡觉好不好”

  

  “那我要睡了你不许走”

  

  “好好好,我不走”

  

  黑眼镜把解雨臣抱到了床上,把窗帘拉起来,哄着解雨臣就睡了。

  

  “小花来了是吗?”

  

  “对的解当家来了,现在在黑爷那里呢。”

  

  解雨臣在黑眼镜怀里睡着,脸蛋红扑扑的,小小一只趴在黑眼镜怀里。

  

  “小花”吴邪进来的时候黑眼镜搂着怀里的解雨臣正睡着,吴邪一下子惊掉了下巴。

  

  

  “先出去我一会就去”

  

  黑眼镜把解雨臣安顿好了以后,才起身穿好衣服。

  

  

  2

  

  

  解雨臣睡醒了黑眼镜已经回来了,黑眼镜一个胳膊搂着他的腰,另一个胳膊放在他的屁股上,以前每每在do的时候,黑眼镜都会打几下,这几个月不见,已经好久没有人摸过自己的屁股了。

  

  “先生”

  

  “睡醒了饿不饿?”

  

  解雨臣在黑眼镜怀里又蹭了蹭,黑眼镜紧紧搂着他,黑眼镜深知自己家的小孩想自己了,默许了解雨臣蹭自己的小动作,黑眼镜放在他的腿间。

  

  

  3

  

  舟车劳顿又是有孕之身,解雨臣很累,但是也坚持待在黑眼镜身侧,听着他们过几日的计划,黑眼镜发现了,大手一捞解雨臣就在自己怀里了。

  

  “先生,我不走”

  

  “乖不走,睡吧”

  

  吴二白就看着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被这个人连着盆带着花籽一起带走了。

  

  

  

评论(6)

热度(1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