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音婉-Xmy

事后






加兰身上裹着黑泽尔的披风,被黑泽尔牵着手拽回伯爵府中,黑泽尔在进了卧室以后,直接把加兰搂在怀里。


“怎么了,委屈了?”


“老公,我再也不去了”


“不去了,不去了不哭了,我在呢。”


加兰和黑泽尔一起在吊篮里躺着,加兰被黑泽尔搂在怀里,黑泽尔搂着加兰的腰,加兰没有穿衣服,而是被黑泽尔的披风包裹着。加兰的肩膀上都是吻痕,他的胸前红肿着,黑泽尔看着加兰在他怀里,自己时不时蹭他一下。


“黑泽尔我好胀”


“加兰睡吧,我一会去给你清理好不好”


“我睡不着,你哄哄我,我就能睡了”


“好,我哄哄你,睡吧”


黑泽尔慢慢的哄着加兰,轻轻的拍着加兰的后背,加兰睡着了,加兰睡着了之后,黑泽尔替他清理了一番,抱着他上床睡了觉。


“我一会有一个家庭会议要开,你自己先待一会好不好”


黑泽尔将加兰哄睡以后自己才起身去了会议室,加兰躺在床上,伴着夕阳,黑泽尔回来的时候,加兰还在睡着,待到用晚饭的时候,加兰和黑泽尔牵着手来到餐厅,加兰顺着黑泽尔的意,坐在了他身侧,加兰翘起二郎腿,双手放在腿上,黑泽尔在他耳边轻轻问道


“怎么了?”


“腰疼,你好凶的”


“下次注意好不好”


“嗯”





评论(4)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